103.03.02 巨城&古拉爵

2014040221:39
怕大爺出差回來覺得寶貝們被我越養越瘦
只好出去吃好料,哈哈~~~~~藉口還真多







拍照都可以不顧美不美的妞妞

以後長大看到可別怪阿木
是妳自己要求媽咪拍的喔




不過哥哥倒是被阿木逼的
拍完後一整個擺臭臉來著






巨城的店超多,但沒什麼特別想買的(阿木進化了,已經變節儉了 )
只有晃晃看看
然後就到地下室的愛買去買菜和零食




然後在這家店買了幾支超可愛的圓仔自動筆和原子筆給寶貝們


妞一度想買這隻,但家裡沒地方放再加上價格不親切

我們就拍拍照就好嘿



這恐龍讓哥哥有點怕怕
因為哥哥以為這是真的恐龍骨頭

怎麼這麼"天真"呢




這隻沒可愛
覺得動物和人都一樣,要小小的時候才可愛



這天又很不乖的偷買冰
唉~誰叫大爺管很大
所以,大爺一沒跟著,我們就想偷買冰,哈


喔,我們這天吃冰淇淋也挺好吃,沒哈根達斯那麼甜




題外話~在巨城吃冰時,不小心拿東西時掉了哈根達思冰淇淋禮券
正要撿時,居然有位小女孩當我們面前立馬撿起跑掉...,真是令人傻眼


傻眼
的是為什麼這位小女孩明明坐妞旁邊一直看著我們
還坐有20分鐘之久,連大姑拿禮券給我時也一直看著

是真的有這樣想吃冰嗎?


不過我們也沒去追倒是,就當請她吃冰,順便對我家小屁孩們來個機會教育




本來要在巨城吃午餐
但巨城美食街和餐廳生意爆好

走了好幾圈仍是找不到位子
於是決定放棄

後來選了阿木想吃的古拉爵
因為阿木超愛古拉爵的開胃料理
選擇多,然後又好吃(PS:個人覺得好吃,當然美食個人感受不同囉)

貪心的我們選了四人套餐$1,680 另外10%服務費




Kiwi哥哥說他超餓



現在的kiwi很有主見,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要加入他的意見



很難得願意好好拍照



以下是我們這天點的菜色

其實偶個人覺得主餐沒這些開胃菜吸引我耶
要是能全點開胃菜就好囉

這道有點小辣,好吃





這道有點微微辣,也好吃



寶貝們的最愛,吃挺多



有Q也好吃



這個就一般般,可能前幾道開胃菜的味道較重
這道比較清淡,所以就覺得還好




KIWI愛吃這個串燒,有咖哩味


濃湯也不賴,其實挺多,一個人可以分到二碗



大姑的主餐,味道不錯,只是料少了點
但因價格沒很貴,所以覺得合理




我的墨魚燉飯,個人很愛,和妞妞一起解決這盤



這道打包,因為胃沒空間了,哈




PIZZA也打包,不過回家再用烤箱加熱一樣也好吃
皮薄、餡算多,我們打包回家當宵夜吃





這天我們的飲料都點果汁
古拉爵的果汁好喝,有實在




甜點也是四份,我們吃到飽嘟嘟的
甜點表現也不錯
不過那個小小的馬卡龍就沒人家專賣店的好吃倒是








妞最愛巧克力和冰淇淋,這盤她自己就解決掉了
為了吃這個,妞自己點的主餐都一口都不吃




這道酸酸甜甜的



補文時突然想到,我們上次吃古拉爵湊巧是大爺出差去歐洲的時候
這次去大陸出差剛好又吃古拉爵

結果大爺一次也吃過古拉爵,虧他一直也想吃看看說
只好下回再陪大爺吃一次囉



 
 


  •   小鶴鶴 於 2014-04-24 12:10 1F
  • 沒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幫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