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4和大爺約會去

2013112221:35
和大爺結婚超過十年了

不像年輕人那樣天天甜甜蜜蜜談情說愛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和大爺來個約會,順便培養感情

是說這次也沒有他的照片啦
因為是請假偷偷約會,拍謝太高調啦




喔~其實我們還特地跨越幾個縣市到台北市去約會
為什麼呢????


因為~~~~~天兵如我,居然把"紅洋蔥牛排館"和"洋蔥牛排館"當成是同一家
然後大爺本來是要用公司福委會發的YAHOO的點數換,沒想到也不小心選了轉帳
結果公司福利金都沒用掉,那幹嘛要買餐卷阿,"冰桌"啦

後來在出發前一天訂位時,才發現我們訂錯啦,因為隔一個多月才發現
只好就千里迢橫跨幾個縣市去啦



早早出門,因為台北市實在有夠塞,結果早場電影趕不上
只好看10:00的囉,不然超想留點時間逛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喔,討厭啦,給大爺省到

我們看"鋼鐵墳墓",好看唷,雖裡頭只有那個壞的牢頭最帥
然後主角"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都年紀大沒帥了
不過劇情仍是很讚的啦(來不及去影城看的,要記得借DVD看喔,因為真的很刺激)





看完電影就到華視附近的紅洋蔥牛排館來個午餐約會啦
這家餐館雖然看起來有年紀了,但客人滿多耶
幾乎都快客滿了哩,這時才放心,因為代表應該不錯吃吧

我們訂了12oz的沙朗牛排+義式雞排




12oz的沙朗真的好吃耶,雞排就一般般
然後我居然把大爺的沙朗吃掉一塊半又吃掉半個雞排
哇塞~我肚子是不是養了肥蟲阿
超會吃的

可憐的大爺只能喝湯湯水水喝到飽,就當他減肥囉,哈哈哈




因為還要接寶貝們回家
時間不夠到處晃晃
只好到台茂去殺時間

結果大爺又提議再看場電影...........

一整個不留時間給我購物選生日禮物就是了啦,
可惡
~~~~~~~~~~~~~~~~

選了這部從頭到尾只有五個人演的電影(只有三個活人,二個掛掉的人)
然後一直鏡頭就是一直旋轉和繞圈
轉到我都頭暈囉

最後結局只剩女主角回到地球..........

看的我們有點傻眼,大爺覺得這部實在賺很兇阿
後來才發現主角是喬治庫隆尼和珊卓布拉克,
可能是主角太貴了


片中有細膩呈現了人面對死亡的孤寂與恐懼
但我和大爺層級太低,看嘸人家的涵意啦

但這部電影外太空的風景還滿美的耶





看完電影還特地繞去中壢買好吃的劉媽媽菜包
瞧~我們多愛吃





接著又繞去中信飯店附近買好喝的果汁
為了吃,我們可真的很勤勞呢



果汁攤旁邊的街道整條都有裝置可愛的馬車、南瓜...
真是敲可愛的,很有萬聖節的FU喔

愛拍照的我當然不可能放過的咩















以上是和大爺約會的記錄


某天不小心被寶貝們看到照片

臭哥哥居然說:你們居然偷偷跑出去偷情,沒帶我們一起去...

ㄟㄟㄟ,我們可是有身份證來的,OK
這叫約會,懂不懂阿你



  •   小鶴鶴 於 2013-11-26 22:19 2F
  • 呵~~就說你很愛說你家大爺的壞話,應該多設一個分類的才是
  • 版主於 2013-11-27 12:42 回覆
    小鶴鶴,瞧我多聽話,剛立馬設了一個"偷講老公壞話"的專區,然後又立馬寫了一篇壞話耶


    哈哈~行動派厚
  •   小鶴鶴 於 2013-11-25 12:12 1F
  • 超幸福的一日吃吃喝喝之旅捏

    話說天兵就是你的個人特色啦
  • 版主於 2013-11-26 17:54 回覆
    咦~我的特色應該是精明又精打細算吧,妳是記到妳隔壁鄰居去了吧


    我喜歡偶爾和我家大爺約個會啦,不然天天吵吵鬧鬧總是不好吧,是說他就都很愛細細唸,然後自己亂買OK,偶亂買就NO KO,真不公平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