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5-06生活亂亂記

2013100812:20
10月份真的粉忙
因為哥哥星期六都要上課整天

加上10月中又要月考

所以趁著送哥哥上課的空檔
帶著妞妞來去流浪

流浪到我們最常去的"風尚人文"

因為這家店場地夠大,不會因為我們待的久就害人家沒生意做

所以每每要看醫生等待號碼時
或複習功課時都會來這

結果被同事們笑我都可以當VIP了

不過當然這家的東西不錯吃咩


這其實是我和妞的早餐
是滴沒看錯
我們早上9點多就吃火鍋

哈~~有點太補厚
因為前幾天阿木一直拉肚子
然後就想吃點重口味的

所以就忍不住點了麻辣鍋

沒想到妞也說想吃火鍋
所以母女倆就很誇張的把火鍋當早餐囉

有練過,別亂學嘿

不過我們的火鍋一上桌後,就發現隔壁二桌的人一直偷看我們

然後也跟著點火鍋
哈~~香到吸引人囉





吃飽飽就請妞妞認真寫安親班發的考卷和學校作業囉

所以~我們是有努力複習的唷

讀書很花體力
所以下午再點個午茶給妞妞

其實是阿木很愛吃薯條啦   
 



下午三點半再來去接哥哥下課
在等待時間還是來拍拍拍吧











看著突然覺得我的妞妞長好大了說
不知長大後妞妞還願意跟著阿爸和阿木到處吃吃喝喝玩玩嗎?







小孩小時希望她們快快長大

再大一點又希望時間不要過太快
不然長大都不黏媽咪

那媽咪可就很桑心囉




結果哥哥一下課就立馬詢問我們今天吃什麼?去哪裡?

一得知去吃他愛的店就哭了

唉~~男生要MEN一點啦


只好補償一下哥哥囉

以下是隔天的好料


連二天吃鍋類

我看我的肥肚和肥手應該短時間離不開我了





這天我們點了二鍋

豬肉蝦蝦

有青,好吃





豬肉蚵仔
最近哥哥很愛蚵仔






妞妞這天很棒
蝦子都是妞妞把殼去好
再給我和哥哥吃

結果自己居然都沒吃




只喝了一堆飲料




雖然感冒
但哥哥戰鬥力十足

這天吃超多
自己吃掉一鍋
 




只有臉胖阿
好在冬天快到了

多穿點衣服就可以被以為有長肉了

哈哈








以上~是上週大爺抛棄我們,和同事去爬山和吃喜酒

然後我們也不甘示弱的吃吃喝喝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