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15坐火車來去鶯歌 part 1 之火車&美食篇

2013091717:36

嘿嘿~這是篇很新的文章喔

必竟偶個人粉少在遊玩的幾天內補文
通常都是在寫"歷史",因為都拖拖拉拉很久才擠出一篇所以先來個鼓掌吧
哈哈 ^_^ y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吧



這天選擇坐火車來去鶯歌是因為~~~~~~~~
我家大爺和同事們包二台遊覽車去玩二天一夜遊玩明池和棲蘭
也就是說他拋棄我們母子(女)啦

還大言不慚說:誰叫妳們要補上班、補上課
妳看看~有夠沒良心吧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火車可以到又不用走太遠的地方囉


很久沒坐火車的寶貝們很開心
不過要等火車到的時間真的好無聊阿
所以囉~來拍寫真吧

突然覺得偶的自拍技術有進步囉
至少人都在照片裡,哈




我們長的有像吧
小時候的妞一直被婆婆嫌醜
到底醜在哪?




和哥哥也來合拍一下



很多人都說哥哥是大爺和我的綜合版



很愛吵架的寶貝們難得有牽手的合照
通常都是被阿木威脅下才勉強牽一下
但拍好照片就很快速的切了







火車怎麼不快快來啦
再拍下去真的要變寫真集了








假日坐火車人很多
其實我們沒有位子可以坐
但居然有外籍勞工要讓位給妞妞和哥哥
不過我們讓給別的老人家了

這年頭老人家和孕婦在火車上要有人讓位還真的要靠運氣
因為不常坐火車的我們
這天來回都看到年輕的學生坐著滑手機或聊天
絲毫沒瞧見老人家和孕婦
一點點讓位的意思也沒有

唉~~教育真的有點!@#$%

所以我在火車上有好好教我家寶貝們
要做位好公民阿




耶~到鶯歌囉



首先當然要先餵飽巴豆囉
出火車站就立馬東張西望的找餐廳
因為本人腸胃實在太好,常一根腸子通屁股
所以實在不好亂吃,不然一直找廁所總是不太好


嘿嘿~眼尖的我很快的掃到一家看來很乾淨又人不少的店
立馬決定就這家囉
人多代表→不錯吃
乾淨代表→應該有衛生




這家店選擇不少
可以單點也可選套餐,重點是價格不貴唷




三大二小的我們選四人套餐$1,290+10%=$1,419

本來我們想說五個人,所以還在研究要單點一人

因為很多餐廳都會要求寶貝們也要有低消

但這家居然跟我們說:四人套餐量很多喔,不要再多點以免吃不完,若不夠吃再點
瞧瞧~是不是太有人性啦
來給這家店拍拍手阿




等餐時間
來和我可愛的媽咪拍一張吧
我和V媽也有像吧

而且怎麼最近曬黑的我在媽咪旁邊看起來特別白哩
是之前太白還是我真的沒曬多黑????




哥哥也硬擠來拍一張
沒想到手長的我還是可以把人都入鏡耶




上菜囉
這天湯只剩二種選擇
就各來一種吧

這是南瓜湯*2,湯不錯但上頭麵包就SOSO




過曝的蔬菜湯*2→有點酸酸的,但不錯喝
只是小朋友不愛,我一個人喝二碗都快喝飽了啦






水果沙拉,交給V爸和哥哥囉



雞肉沙拉(正確名稱記不住阿)
V媽有稱讚




這是一人份麵包,沾醬有二種選擇
四人份的麵包吃完就飽一半了
好吃,沾醬也不賴




綜合炸物拚盤可以內容物七選四
以下是寶貝們選的

本以為雞塊是小小的麥克雞塊
結果是四個大大的炸雞

量很足,再加上V爸吃素、V媽不吃炸物
最後打包收場
因為太多啦




這天的妞不知在開心什麼,誇張的一直大笑

一整個皮到底

一下拿洋蔥圈放眼前說她有黑眼圈
一下拿起士條放在鼻子下說她流鼻水了
被我罵還一直笑CC

V媽和V爸一直說:好了,別罵她了,人家心情好咩....
反正就是捨不得小屁孩被罵就是了




我的主餐,雞排不錯吃,不過地瓜就還好



V媽點的德國豬腳,超有嚼勁
V媽說很香,味道不錯




V爸的素食蔬菜麵



哥哥的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寶貝們各分食一半




飲料選擇不少
選套餐的人可以不受金額限制
可以選價位高的飲品不用補差額

哥哥的水果茶→最後沒喝完,因為吃太飽啦




V媽的芒果沙瓦



我點的拿鐵,但太甜就推給阿爸囉,哈
都是妞妞亂加糖




百香果沙瓦,打包



我那帥帥的V爸
一直說他年輕時可不比亞蘭得倫差
說他自己是大帥哥啦
噁~~~~~~~~,不好意思,你女兒吃太飽有點想吐啦,哈




甜點四份也是選不同的
冰淇淋一送上桌

寶貝們的眼睛都亮了
明明說太飽什麼都吃不下
居然自動把冰淇淋吃掉

記得給我有出息點,明天可別給我"庫庫掃"
不然害媽咪被唸,以後就沒冰可以吃嘿













最後附上可愛妞的笑臉

就混了一篇文囉

而且偷偷說一下
很愛講話的偶,居然一個鶯歌遊可以混三篇寫耶

哈哈~~先來個一篇聞香吧
另外二篇等等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