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 綠芳園

2012072712:10

 

補文前的小廢話:

小鶴,看到沒,我這次補夏天的文囉

但~~~~~~~~~~~~~~~人家必需要誠實一下

唉~~~其實這是100.06.06月的食記啦

但因為想記錄一下我家小妞妞的成長過程,所以還是PO上來了

最後面就可以知道我為什麼想補這篇文章囉

因此,請耐心看一下下吧

~~~~~~~~~~~~~~~~~~~~~~~~~~~~~~~~~~~~~~~~

這天為了補買mimi的生日禮物

所以順便帶皮蛋們出來吃吃喝喝囉

這家當時新開沒多久,所以人好多,還稍稍等了一下下才有位子呢


候位中的皮蛋們


大廳很大,擺設很有高級的fu唷

 


後面的小花園沒有開放

耶~~準備點餐囉

mimi的N連拍

為什麼PO這麼多張呢

因為後面有答案囉

 

 

 

 

廁所也要拍拍

為了怕被人家說阿木偏心

所以也補一張哥哥的照片吧

蝦水果沙拉$120 (套餐+120元附的)

有點微酸,但不錯吃

玉米濃湯就一般般囉

阿木點的燒烤嫰雞腿排$340

Kiwi吃掉一大塊,他說很美味啦

mimi的兒童餐$170


 

焗烤肉醬洋芋$120 (套餐+120元附的)

kiwi 吃光光呢

笑的開心的kiwi

嗯~~很讚,都吃光光呢

再來讚一下啦

姑姑點的北海道牛奶鮭魚火鍋$330

 

奶味很重,料也多

飲料:柳澄汁*1+果香冰茶*2

焦糖布丁

阿木最愛吃的法式千層

不管到哪,阿木只要看到千層都會點


栗子蒙布朗

以上消費$1,080,另外要再加10%服務費喔

這天吃的超飽的啦,因為早餐比較晚吃

接著又吃午餐,所以飽到不行啦

達啦~~~mimi遲來的生日禮物

雖然mimi 生日在2月,但因為mimi一直想不到要挑什麼

所以才等到6月才買,還是阿木選的呢

mimi超愛都抱著睡呢

好啦~~以下就是為什麼要補這篇文的原因啦

就是這天晚上,我家天兵妞自己把門牙二顆一次轉掉下來啦

唉~~~有夠醜的啦

小妞妞還邊拔邊笑,連流血都在笑

沒了二顆門牙的mimi

不可愛了啦


一次缺二顆所以很空曠

等了7個月才長出來

有夠醜的啦


後記:我家小妞妞很替黃董省錢,到目前換的牙都是她自己拔和轉下來的

好在問過醫生說不會影響牙齒生長,不然就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