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週年慶亂亂買 part 1 &2

2008120113:33

今年的週年慶因為不景氣,所以媽咪嘛很識相沒亂亂買,只買了幾項需要的東西

歐舒丹是兩光兩光媽咪最愛敗的東西,因為美女V的皮膚爛到可以,只要沒擦身體乳就會脫皮,換衣服就會雪花紛飛,祝恐怖吧,這個櫻花香味身體乳很讚唷,個人超愛哩

歐舒丹產品是大遠百週年慶敗的東西,還有這二瓶,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明明我只想買玫瑰的身體乳但為何不能單買就一定要跟玫瑰沐浴膠一起買才行呢?真是有點騙錢行為喔,為了一瓶乳液只好多買一瓶沐浴膠了

高絲的產品是11/30去新光三越敗來的,保濕那瓶不錯用喔,買一瓶送二片面膜+9ml保濕*2,另一瓶是乳液還沒用過,為了滿3,000送300才湊的,總之在這櫃貪小便宜花了6千多大洋,換了600元禮卷,因為黃董開車帶二個皮蛋在外頭等,出來時被黃董唸好久,口憐吧~~~


二家週年慶的戰利品

這雙鞋鞋也是在大遠百週年慶買的,還沒拿來穿因為還沒想到要配什麼衣服,唉~~被黃董知道又要說亂買了


週年慶還亂買了麗嬰房的外套給妹咪外加一套衣服給哥哥,不過居然沒付錢因為大姑先付結果沒跟我拿扣扣,實在是有點拍謝吶

還在chipie買了三件厚的長褲給哥哥、在奇哥也買了二件厚長褲給妹咪,不過這是黃董付的扣扣,只是有點那個因為居然算在我的生日禮物上,說到這忍不住又要碎碎唸一下,本人生日大餐-原燒禮卷由爸比同事小c跟她先生送的,爸比把二個皮蛋褲子當禮物送,被我唸到受不了所以又帶美女v(就是本人我啦)去sogo三合院吃港式飲茶,這家不錯吃唷,花了二千左右大洋,好在不錯吃又還算有良心還記得補請下就原諒黃董囉

匹ㄟS:晚上很呆的跟黃董說最近很省吧,都沒亂亂買了耶,本想A個大餐的,沒想到他居然說:阿妳平常不就都一直亂買了,週年慶沒買應該很正常吧,再亂買就沒天理;而且更狠的是他居然說他什麼嘛沒擦也沒長痘痘、也沒粉刺、皮膚嘛白抛抛的,哪像我擦那麼多結果粉刺一堆也沒他白,應該是保養品擦太多所以皮膚不好,唉~~~真是A KEY  S 啦,不過黃董皮膚真是比我好太多了,真是不公平啦~~~~只好希望二個皮蛋遺傳到爸比的好膚質但可別傳到胖嘟嘟跟少少的頭毛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