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寶貝哥哥

2013090412:02

首先恭喜我的寶貝哥哥今年升四年級囉 

不過媽咪的煩腦卻隨著越來越多
一直以來都很有主見的哥哥,最近常意見很多


昨天又問媽咪:媽咪,妳老實說妳有愛我嗎?為什麼妳都常常罵我或生我的氣

唉~怎麼可能不愛你呢?媽咪可是痛了15小時才把你生下來耶,都還沒給你報答過
怎麼可能不愛你,不喜歡你呢,傻孩子


不過星期天你真的讓我有點生氣,因為我叫你關掉Wii
你居然態度很差,讓媽咪忍不住就修理你了

真不知是我不會教小孩?還是小孩生來就是磨娘精,最近真的時不時都會讓我煩腦阿


媽咪沒有要你一定要考前幾名,但至少品德上要優良
媽咪可不想上電視去說:真不好意思,我沒把你教好...之類
希望再一陣子能還我一個乖巧聽話的哥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