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23 小人國遊記

2013101522:48
去過N次小人國
但一次也沒寫過有關的遊記

所以決定來補個小人國遊記
然後等哪天閒著時再補一篇寶貝們的小人國綜合篇,哈



寶貝們和不知名的鋼鐵人合照



這次來小人國約了家人來同樂

以下都是我可愛的家人們

但也有些人沒入鏡啦,因為嫌玩這太無聊

 




這個會翻來轉去的

只好請小姐姐和哥哥們陪妞妞玩囉

好在有他們,不然才要頭痛誰要上去陪



偶個人可是沒法度離地面太遠,然後又轉來轉去的

這明明就會讓人頭暈想吐

真不知小屁孩們為什麼都很呷意



還可以笑很開心
佩服哩



旋轉木馬雖然很適合小小孩
但一直繞圈,也還是讓我頭暈阿

好在偶只要陪一次就好,不然玩著玩到吐應該會被笑吧



V妹



搞不清楚寶貝們坐這幾次
反正就也不用下來就一直坐到不想坐才離開



我的妞快變瘋婆子啦
這天天氣有夠差,又冷又溼
把大家的頭髮吹的亂七八糟的



我的搞怪妞


可愛的Q妹也坐好幾次
還不肯下馬車,一抱下來就哭
只好辛苦V爸和V媽一直陪她坐



好玩的碰
我們坐好多次
瞧~我那姐夫也笑的超開心的



夠高可以自己坐一台的哥哥很開心
一直故意去撞姐姐和哥哥們






小孩版的大怒神
也坐了3次有囉

說實話我個人坐一次就覺得還是有點可怕






又是要繞圈的設施






轉來轉去而且速度還挺快的設施
小屁孩們很開心



聽說玩這很耗體力
因為要自己推才能動

V爸和沒什麼力的妞妞居然給人家坐第一台



可憐的大哥哥就要二手使力的推
因為有人偷懶沒推,看看就知道是誰囉



我家哥哥還回頭跟大哥哥說:要用力推喔



不過他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長大鐵定是帥哥一枚的大哥哥
這天很辛苦的陪著我家哥哥玩一整天
謝謝囉



姐夫和美美的小姐姐也來玩這
聽說真的很吃力阿



瞧~他們有沒有長的很像呢



這天因為一直毛毛細雨時下時停的
所以這個設施沒什麼人玩
根本也不用下來就可以一直玩到爽

記得這些小屁孩們至少玩了6次
冷到吱吱叫還是要玩






因為衝力很大所以還是會弄溼
大家都把鞋給脫了
玩到腳Y子都冰吱吱的


玩很HIGH


V姐的二個小帥哥



這天最失策的是玩這摩天輪
因為風有夠大再加上毛毛細雨
然後又轉超慢

把大家冷到唉唉叫的
大家都快縮成一團了


我的大爺也來放個一張
以免被誤會沒跟到,哈




這也滿刺激

至少對我而言啦

不過小屁孩們說讚啦






溼溼溼的



這天雖毛毛細雨
但時停時下

下大雨就玩室內
毛毛雨就玩室外

所以室內、室外輪著玩
還真的挺累人

玩到腳酸到一個不行

沒拍到的設施還有室內雲霄飛車
小屁孩們玩了3次
還真是愛玩設施阿



可愛的妞和哥哥以及Q妹
三個人玩很開心

只可惜Q妹不夠大,大多只能玩室內
長大一點再一起來嘿











來張合照吧






嘿~眼睛都沒看鏡頭
是怎樣啦



V媽超強的
因為知道有寒流來
透早還起來煮了熱湯

喝了熱湯才有體力衝衝衝
二鍋熱湯可是我們熱力來源呢






這還有好多場表演唷

很值得看



OPEN 醬也超多









可愛的車車




要離開前剛好沒雨
就來看看小小人國模型囉



總統府



V爸不認真,都沒看鏡頭




大家都包緊緊的
超冷






回家後才發現哥哥的臉有點凍傷啦
不過他説沒關係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下回我們大家再一起來玩吧







  •   藍婷婷 於 2013-10-17 15:34 2F
  • 小人國在我孩子很小的時候去過一次
    哇!!想不到裡面多了許多遊樂設施
    真是一個遊玩的好所在~~
  • 版主於 2013-10-18 12:07 回覆
    我也覺得小人國越做越不錯

    不過可能國中或高中的年輕人會覺得不夠刺激性

    適合國小以下和有年紀的,因為不會太刺激,然後票價不會太高貴

    而且小人國常有門票優惠活動唷
  •   小鶴鶴 於 2013-10-17 15:17 1F
  • 哈,終於補出來了~~還好記憶沒算太差…這天感覺天氣超冷的
  • 版主於 2013-10-18 12:08 回覆
    真的,拖好久才生出來
    不過搬來這會勤勞些囉

    因為箱子上傳快速又簡單,適合我這款的,哈

    這天真的超冷,沒人脫外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