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15坐火車來去鶯歌 part 3 之陶瓷博物館玩水樂&完結篇

2013091809:45
這是哪呢?

就陶瓷博物館後頭的親水區囉

其實博物館裡有冷氣吹又有超多的陶瓷器可以欣賞
但因為怕粗魯的寶貝們給人家弄壞掉
所以就直衝親水區玩比較保險囉


不然怕要大爺去賣屁股或賣肝才有錢賠了吧
是說有誰要買阿,哈

寶貝們一看到這眼睛都亮了哩
看妞笑的表情有夠誇張吧




當父母的辛苦賺錢養小孩
不就是想看寶貝們開心的笑容嘛

所以寶貝們開心,我也開心




雖然水池超淺
但有水比沒水好








一確定有帶換洗衣物

二個就開心的玩下去了




互相噴水也好玩阿















大方的躺下去



水有夠淺



也能玩的超開心



偶爾追追跑跑

有看到這張有台北阿公和阿媽喝著熱茶邊配小孩嗎?

哈~是看顧小孩啦








妞的眉毛有夠好笑的耶
超像古代奸臣,哈




























有賣新鮮出爐的窯烤麵包

超香、超吸引人

讓我忍不住的跑去排隊買,但阿爸說:不要亂買啦,中午吃那麼飽了

一直跟著人家後頭阻止,害人家沒法去偷買

等我嘿~下次來買你們唷,乖




有二區玩沙區
這區沒有遮蔽,另一區有




園區有很多小陶瓷器可以拍
隨便拍拍囉












也可以diy
不過不確定有沒有可以捏陶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問問囉





玩累了還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是有沒有這麼"素西"啦









本來還安排玩沙的說
但突然了一場大雨
讓我們只能掃興的去換裝了

唉~真可惜耶,才玩二個小時說



準備回家的途中先餵飽我的阿爸和阿木
這樣回台北就可以偷懶不煮晚餐囉
來去吃有名的阿婆壽司吧

來這之前上網查了美食
一堆人推壽司、肉圓和垃圾麵
但就這家有順路,所以決定吃這個囉

有賣素食的唷




妞妞只喝了半碗味噌湯+半碗茶碗蒸就解決了晚餐

哥哥只想吃手機,哈

被逼迫下只的吃了一個壽司就說飽到想吐

你真是欠扁

要不是阿公在,真想k下去




不爽中的臭臉哥哥
看~~是不是真的很欠扁樣

不能怪我嘛~是不是




準備回家囉

玩不夠、又不想台北阿公回家

所以哥哥就一路臭臉




臭臉、臭臉



向北走、向南走

妞在車站和阿公 十八相送了好久
讓媽咪看了心好酸






很俗的我們以為這是普悠瑪號

結果是太魯閣號,哈

太少坐火車啦




也很捨不得我們回家的阿爸



一直在車站十八相送個不停

妞一直叫阿公和阿媽回家住
但~~怎麼可能
唉~~~




回程火車上妞一直搞怪
還拿手帕包自己頭上說自己是村姑




好好好~我可愛的村姑

媽咪愛妳唷





到中壢總算有位子囉
一坐下沒一下就累到睡著的妞
今天有累到了吧




貼心哥哥說:媽咪,我知道妳很累,妳先睡,快到再叫妳起來嘿

結果~~#$%&*

哥哥自己睡著了,好在阿木沒很累

阿不然就會坐到嘉義去囉




好囉好囉,完結篇囉

下回再期待鶯歌再相會囉

因為阿爸和阿木覺得這超適合Q妹
我親愛的阿爸、阿木和妹妹 下回我們再相約嘿~



  •   小鶴鶴 於 2013-09-25 12:44 1F
  • 玩沙玩水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 版主於 2013-09-27 12:04 回覆
    沒錯,只是又黑黑黑了,要明年才能白回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