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2澄清湖、社頂公園、風吹沙..Day 2

2008112013:08

喔喔,不小心又拖太久沒補文囉,再不補可能要拖到明年去了吧

怎麼會有這款照片對吧,其實是要先說一下這是出遊前一天硬要黃董帶我去火車站前鞋店買的啦

因為人家懶得洗襪子咩,阿~~~不是啦,是因為想到要走好幾個景點怕腳痛所以才要去買平底鞋啦

沒聽過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嗎? 所以要走長遠的路就要有好穿又方便的鞋囉

(匹A斯、我知道我腳指頭很怪、腿又粗所以不用再留言告訴我了嘿)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認真介紹景點吧

一早起來就開車來到澄清湖,湖面上那建築是高雄圓山飯店唷,不過看起來沒什麼遊客應該不太賺錢吧

有看到九曲橋那有二隻小鳥嗎?要認真看才會看到喔

二個皮蛋在九曲橋那跑來跑去,只有媽咪說123木頭人請停下來才會停下來給媽咪拍照,二個好像是裝了電池一樣,超有電的啦

妹咪又裝可愛了,不過媽咪還是覺得妹咪太肉了啦,難不成是遺傳媽咪肥茲茲嗎?

身上這件衣服明明是120CM的但怎麼變那麼緊身呢,MINI都變好大一隻喔

離開澄清湖就來去屏東囉,不過車程有夠遠的啦,遠到足夠讓皮蛋們補了快三小時的眠

媽咪半路還順便買了午餐(先說好因為沒什麼好買且又不太餓,所以又亂買了)

二份肯德雞餐+一份大碗肉羹麵~~~很沒營養吧

醒來就到社頂公園了

兩光媽也好久沒來社頂公園囉,應該至少有15年以上了吧,唉~~~歲月催人老唷

對了,哥哥很愛這張照片,因為他說這張他是大眼睛ㄋㄟ

而且還有他超愛的地圖,社頂公園地圖他可是研究好久,一路上都要人家跟在他後面因為他要帶路以免大家迷路呢

還沒離開社頂公園妹咪又要換衣服了,因為胖嘟嘟妹咪超會流汗,出去玩四天,媽咪好像要搬家一樣

瞧~~~又換衣服了,搞的好像明星在拍目錄呢

害媽咪款了一堆衣服跟行李,有時剛換好衣服都還沒拍照她就又流汗需要換衣服了,可想而知回家就要洗衣服洗到手要去復健了啦

因為假閒慧的媽咪都愛用手洗再丟去洗衣機,感覺這樣才會乾淨嘛

喔耶,這張拍的很像假吧

不過這可是兩光媽由車內往外拍的呢

南部到哪都這青青草地、藍藍的天還有小動物唷

兩光媽很愛這樣的風景勝過看夜景呢?因為暗摸摸讓兩光媽很害怕

爸拔開車又到下一個景點:風吹砂

唉唉唉~~看到兩光媽那二隻可怕的肥肥手了嗎?

不知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不會痛又不用花錢的瘦手臂的方式呢


這一堆沙看起來沒什麼到聽說會隨著季節往上或往下堆積呢?

沒看懂,對吧??

因為我嘛不太懂我在講什麼,哈哈哈

風吹砂的另一個VIEW,藍藍的天跟海,超棒的ㄋㄟ

妹咪好可愛的表情+超讚的VIEW,讓媽咪很愛喔

不過MINI仍然是很大一隻


有沒有愛上我呢?

白泡泡、幼棉棉,有沒有想親我呢?

若美冠姨有看到應該會想咬我一口吧?

媽咪說美冠姨最愛咬小朋友了ㄋㄟ

好吧~~過年來個大放送,請媽咪帶我去給美冠姨咬一下囉

哥哥看妹咪拍一堆照片也搶著要拍

另一個景點有這二個圓圓球體的東西,笨笨媽咪一直說會不會是外星人的基地呢?

爸拔連理都不理媽咪這個無聊的問題

今天我們很幸運喔,雖偶爾有下點毛毛雨,但我們剛好都在車上

一下車就都沒雨還出現微微的陽光

有看到彩虹嗎?

這裡媽咪忘記是哪裡呢?只說還是在屏東,哈~有說跟沒說一樣囉

妹咪很愛拿傘,說這樣很可愛,所以就滿足她的要求囉

太陽快下山了哩,來不及趕去關山看落日

爸拔就挑有一堆人的地方

停車等看落日

太陽快下山囉

晚餐我們又很拚的趕到墾丁街上吃

看來看去不知吃什麼,於是就挑了到處都有的貴族世家囉

本來小孩超過100公分就要收100元

不過今天爸拔點餐時隨口問:二個小孩收200是嗎?

沒想到服務生居然說不用收,只要我們點三份餐點就好

所以就省了200大洋囉,不過最後也拿來打彈珠了

這張在貴族世家拍的,媽咪因為巴豆夭了所以就沒再亂拍了

但壞心媽咪居然把人家肥茲茲的肚子拍的那麼明顯

討厭啦~~~請大家看我可愛的笑臉就好了喔,謝謝嘿

後記:南部的清心福全飲料還有牛排館、麥當勞及肯德雞明明都是連鎖店,但價格都比北部便宜耶

           讓媽咪找到理由可以買飲料跟麥當勞

           因為她說北部比較貴,所以要在南部多買來喝跟吃才能平衡價格

           很爛的理由吧,又不是在投資基金

           不過我家媽嘛很鴨霸,一向不太能接受爸拔對她說"不能買"

           安尼她就會久久不理爸拔,所以爸拔只好"青菜=隨便"她囉

           不過有時還是會聽到爸拔對媽咪碎碎啦,因為忍耐總是有限度的,對吧